*对&-不起你*

夜空中最亮的星 - 逃跑计划

呆恼:

  •        我知道我不能帮助任何人   我只能祈祷你能在明天早晨就好起来   我就是这么熬过的  对不起我帮不了你   我说不出能让人安心的话   我不知道该说什么   我克制住自己不向别人倾诉尽管这样很难受   男子汉就应该能吃苦不该懦弱   我把更多的时间托付给了作业   新的班主任每天都在强调努力与回报不会不成正比   我好累   越累越是要坚持   我把相机和日记搁置了   生活变得无趣了   我想每天都顶着太阳打篮球   我想每天早晨起来绕着市区跑上一圈   我想有一天的假期用来睡觉   可每当闹钟响起的时候我就迷糊地知道一切都变了 

 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