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对&-不起你*

Miss Yevhen:

——有只小猫叫吉米,2013年——


吉米是我在一个雨夜捡回来的小猫崽。那时候它刚出生不久,毛都没长好。可能是下雨的时候,它的妈妈不小心遗漏了它,这孩子瑟缩在屋檐下面呜呜地叫,躲着打在它身上的雨滴。

我把它放进我的大衣口袋里面,把它带回我住的公寓。

那时候我租的那间公寓很小,房东不允许养宠物。我小心翼翼地揣着这只小猫故作镇定地飞快跑上楼,心里却砰砰直跳。那时候我还是单身,没有像现在这么会照顾自己,我找了一会儿才找到一些面包和一包牛奶。把牛奶煮热了之后,把面包掰得碎碎的,泡在牛奶里面给它吃。它呼噜噜地很快吃完了。吃完以后它又重新爬回我的大衣口袋里睡着了。

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吉米。

后来还是让房东给发现了,我只好把吉米送给同学,他的妈妈喜欢小动物,所以吉米很幸运地能够有一个温暖的家。

今天是我和吉米相遇的一周年纪念,这孩子还是会像以前一样瞪着大眼睛看着我,朝我温存地喵喵叫。



评论

热度(289)